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真的天氣炎炎,好熱阿!!

 

吃過了午餐以後,突然間覺得好想喝杯東西....

原本很想喝杯冰冰涼涼的蜂蜜水,但好像孕婦晚期比較適合喝,

初期還不太合適,於是......

想到上次去嬰婦展給的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適用包,趕緊來試喝看看!!

剪開袋口後,聞到好香的香草味道唷~想著都流口水了...

DSC_0022

包裝上是說可以沖泡150c.c.的熱水,

但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沖泡濃或淡的牛奶,

畢竟懷孕後口味多少都會有點兒改變,

我個人比較喜歡奶味重一點的,所以對我來說,

此款的媽媽奶粉我可以接受它們家的味道,我會列入考慮ing,

但因為其他品牌的還尚未品嘗過,所以不知道其他牌子的喝起來如何,

下回再繼續分享其他家的囉!!^^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WEI麻&WEI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