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 

 

 

相信到了小7,很常都會看到冷凍櫃裡有一包一包的美食,

有時後覺得那個價格蠻便宜的,但是心裡在os...眞的好吃嗎???

於是愛於好奇心,老公就買了兩包給我一個人在家時的備用品,

於是就買了7-11冷凍櫃裡的義大利肉醬麵、青醬蛤蜊義大利麵(已吃完忘記拍了),

 

1

 

它的一份包裝重量200克

成份內含: 義大利麵,水,蕃茄泥,豬肉,牛肉,植物油,洋蔥,蒜頭,調味料.

需放在冰箱冷凍保存。

DSC_0025 (1)

 

後來看到包裝的右上有卜蜂食品的標誌,

看到熟悉的品牌,其實也會讓人放心不少。

1.電鍋: (1)不需解凍,不需拆袋,直接容器盛裝,   (2)加入50C.C.水於鍋內覆熱.

2.營業型1400W: 門市微波爐:門市微波爐1分40秒(9-->2)
3. 家庭式 600-->800W 家用微波爐3分20秒

◎我的烹煮方式:可以使用電鍋或者是微波爐,但想了想我還是食品到在電鍋內加熱比較好,

畢竟雖然它的帶子可以微波或者直接加熱但我本人還是比較不放心,

於我使用的是電鍋加熱,我在電鍋外放半杯水,所以蒸完的義大利麵會有些湯汁在裡頭唷!!

 

 

DSC_0026  

PS.義大利肉醬麵雖然用蒸的,但吃起來並不會軟軟爛爛的,

麵條還是有些彈性存在唷!!我個人喜歡有點兒湯汁的義大利麵,

所以用這個方式吃我個人是頗喜歡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食量大增,

只是吃完後還是有一點空虛感,

所以以我老公來吃的話,應該份量會不足唷!!好加在老公買了兩份。

但如果當宵夜或者是下午點心,這樣的食品很棒的選擇唷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WEI麻&WEI拔~ 的頭像
    ~WEI麻&WEI拔~

    ~WEI麻親子時光不留白~

    ~WEI麻&WEI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