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初次懷孕的媽媽通常都會不知該如何準備起,

大部分只能經由家人、朋友、同事或搜尋部落客的分享文、廠商、網路的介紹文...等。

對於我來說,很感謝很多人的資訊分享,

也讓我想把自己在懷孕期間蒐集的資訊歷程,與各位媽咪&爸比分享唷!!

如有不足或、更新或忽略的請留言,我會再修正唷!!感謝大家!!(體諒孕媽咪記性的衰退啊...)^^

網路兌換--新手媽媽入會禮

1.嬌生嬰兒【需註冊會員,本次可換得巧虎魔法變色洗澡書】

每次的新手媽媽入會禮會不一樣喔!!

我有看過別的媽咪當時註冊送的是寶寶洗澡的巧虎紗布巾

後記:等到小孩出生了~~~我還是沒收到嬌生的嬰兒的入會禮

2.信誼好孕袋【需註冊會員,上網列印單子+媽媽手冊到現場即可兌換,如需宅配需補貼郵資90元

 

《信誼幸福好孕袋》裡為媽媽準備一本好孕手冊、一本《學前教育》雜誌,及奇蜜40週的孕期電子報,作孕媽咪最佳的支持者。

  在生活日用品上,《信誼幸福好孕袋》中則提供了施巴5.5嬰兒泡泡浴露康那香紙尿褲…等優質產品的體驗服務。

一個帳號限定只能索取一次唷!!這是我這次在台中信誼書坊換到好孕袋的內容物如下(103.06.22)

DSC_000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WEI麻&WEI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