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~~~~

就在那一天~~~

接到某人的來電.....

某人:【這禮拜假日抽個空去看戒指好嗎?】

Candy:【驚!!!!!!!!!!!!(回神後).......好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踏入加得珠寶剛開始有兩組客人還在諮詢,

(由於我們有事先預約,所以要記得先跟老闆說有預約唷!)

林姐請我們稍待一會兒,很細心的問我們要喝茶還是白開水,

從一開始的挑選戒台樣式→裸鑽(老闆詳細的介紹)

我們挑選了二個多小時

但到最後還是有些款式很喜歡,所以只好跟老闆說回家先考慮,

沒想到老闆說那就用手機拍下回家考慮看看吧!

太棒了,這樣我就能請我家人也順便給我一些意見了

店裡有分設計款和經典款

經典款適合平常上班、公共場合、經常戴配戴戒指的人

設計款可以在參加宴會或偶爾搭配衣服的時候配戴

由於我上班的地方不適合配戴戒指,所以我家的男人就說只要是我喜歡的就好

挑選婚戒

(圖一)經典款

設計師利用三爪的方式設計出愛心形的經典婚戒 ,

此款讓我很心動,因為她的特別感讓我們覺得很喜歡

1718

 

(圖二)經典款

設計師利用滾珠的方式設計出戒台有著不同的滾邊 ,

我蠻喜歡她的特殊設計

有些人不加碎鑽的話,會使用滾珠的方式來增加戒台的造型

 

1719

(圖三)設計款

設計師利用碎鑽的方式讓主鑽增添它的鑽石光環 ,

一方面也是增加主鑽的美感,以及使用流線的方式來增加它的曲線美

這款是我試戴最多次的一枚戒指,很猶豫到底要經典款還是設計款

 

1720  

(圖四)經典款

設計師使用一顆碎鑽的方式和主鑽形成兩朵花的感覺

它也很有經典的美

 

真的真的好猶豫喔!我們家的BM又都決定讓我自己選擇,

我們這次只有先訂下主鑽,戒台的款式等確定後再通知老闆

老闆就會開始訂做,完成一枚設計款的戒指大約需要3-4週的時間,

但這期間老闆陸續會通知我們過去看初胚的情形。

等大約快完工的時候老闆會再贈送我們一對象牙章和一對刻名鋼戒(給我們平常可戴)

 

ps.老闆有說唷~

鑽石保養平常要用沙拉脫加溫水浸泡一下,

然後用軟牙刷刷鑽石,

清洗完之後,用眼鏡布擦拭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就可以了~

鑽戒都是永久保固清洗,所以不用擔心它的亮度~!!

確保鑽石不會掉落,若是戒台旁邊的小鑽石則可以免費修補~


加得珠寶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3:00~21:00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TEL:   02-2391-0567      02-2391-0568

FAX:02-2391-0538       手機:09526866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WEI麻&WEI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