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~~我的新秘服務非常好,

真的好的新秘會帶你上天堂,這句話肯定是真的!!

剛開始我原想找Stacey新秘老師,由於Stacey老師人在台北和桃園一帶,

化妝地點距離Stacey老師服務比較遠,較少接中南部的case,

因此就另外推薦有服務台中和台北的Sasa新秘給我。

從一開始Sasa主動的傳訊息給我,讓我欣賞她的部落格,

然後Sasa跟我說只要我時間上可以,

她可以免費到府試妝,一方面可以讓我實際看到她畫的妝感,一方面可以再給我一些思考期限看看。

因此當下覺得她的服務挺不錯的。等待我的回覆都很有耐心,她是一位非常棒的新秘,我很推薦她。

(有圖有真相,就從各個角度給大家欣賞)

        3281

          3283

          3276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 
IMAG0608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AG0613               

試妝的過程:

Sasa開始幫我卸除臉上的妝容,再接著開始修眉>調整眼型(依各人眼型調整)>

擦保養品(安瓶精華液>乳液)>隔離霜>飾底乳>粉底液>修容>

腮紅>定妝>眉毛>眼妝(眼影>眼線>睫毛)>唇,

剛開始試妝的時候會先上一半的臉,讓新人比較一下差異

因為還需要講解大約花費了一個多小時左右的時間。

這過程中Sasa也會幫忙拍照,事後再讓我做比較,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兩眼畫的眼妝是不一樣的喔!!!

眼尾往上翹的是韓式的眼妝(粉紅+紫色眼影)→今年比較流行的

眼尾較圓的是偏可愛的妝(粉紅+藍色眼影)

Sasa有推薦我今年流行的眼影顏色是粉紅+咖啡的薄透妝容讓我參考看看,

由於有時後很容易猶豫不決,於是就試了兩種不一樣的眼型妝感,

有人會覺得說看起來好濃喔,因為我是在我自己的家中試畫,

沒有專業的餐廳燈光,白日光燈下拍下來的妝感本來就會比較不一樣,

如果想知道更確切的妝感,可以欣賞我寫的部落格(訂婚或結婚篇)就能知道實際宴會上的妝容了,

外加我本人喜歡濃一點試有原因的,因為我本身有過敏要遮住我的黑眼圈,所以請她蓋多一點在眼圈的部分

但由於還未選擇宴客的衣服,而且我又不喜歡和大家的一樣

所以我就選擇我喜歡的紫色,請Sasa幫我搭配眼影,

在畫妝的過程中,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大方的跟Sasa討論,

例如:喜歡的顏色、眼妝、遮多一點黑眼圈的部分都是很好溝通的喔!!

最後我跟BM討論了很久,因此,終於選定了訂婚和結婚就交Sasa吧!!

※結果在訂結婚的時候Sasa發現隔了3、4個月後沒想到,

我的臉有變白和黑眼圈有變淡很多喔,先讓我賣個關子,

後面再分享我為了結婚這幾個月來努力的秘密吧!!畢竟這一篇是分享試妝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提供我當時參考網路上有很多地方是可以搜尋到新秘的網站(包含我參考婚紗造型也是可以使用的):

意朵網

Yeah!新娘秘書網

非常婚禮

婚禮情報wed168

FB社團:

我要結婚了社團,168婚禮情報

全國婚禮服務資訊交流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WEI麻&WEI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